嗣蕴.[复健]

枯木逢春.
你是我甘愿咽下的苦果.

转校生是我男朋友/苏朱/原创

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🙏🏻


  
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Chapter-05  不许拒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了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出我所料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朱志鑫你又是满分!English成绩好我不服别人,就服你朱志鑫儿!”“啊,又是啊,谢夸奖,不敢当!不敢当!过奖过奖了!哈哈,左航你成绩也不差的呀。”朱志鑫谦虚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啊!”苏新皓特别惊讶‘又是满分’看来朱志鑫的英语成绩是玉皇大帝般的存在,自己根本遥不可及。“谢谢谢谢,你也有满分的实力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目前,只有我和小左来批改试卷。不知苏新皓同学有没有精力加入呢?”朱志鑫觉得苏新皓打架了成绩还可以,肯定不简单,向他发出了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我谢谢朱课代表的抬举!”苏新皓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,我安排一下苏新皓批A、B、E、F题,左航C、D、G、H题,我是I、J、K、L题。”随后拍了拍苏新皓的肩“麻烦了,谢谢,不懂的来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漏漏漏,朱朱你不爱我啦,啊啊啊啊啊啊,多久了你就移情别恋了!”左航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“我和你多少年兄弟情啊?没有功劳总有苦劳吧!你怎么这么偏心啊啊啊啊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停停停 !Stop!收!别煽情了左昂,我就没拍一下你的肩而已,这么小气啊?苏新皓他新转来,照顾一下怎么了?还有?你不要你的小男朋友啦?都有主了还样,你不怕回家跪搓衣板?”朱志鑫笑怼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

   男朋友?搓衣板?啊?苏新皓瞪大了眼睛,又心虚地撇了撇朱志鑫,看来他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走走,一起跟我去办公室,把试卷给批了,下节体育课,去和老师打个招呼就可以不上了,苏新皓第一次体育课你要去上一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还是批试卷,谢谢关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指了指“那边空着的一个老师的工位,苏新皓你坐过去吧,那位老师去3班上课了。放心,我之前经常和小左在这批试卷的,随便坐。”“左,你坐5班音乐老师的工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人在体育课下课前十分钟批完了所有的英语试卷。三人走出了办工室,回到了7班自己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刚坐下,椅子还没坐热,苏新皓过来敲了敲他的桌子:“和我去一下外边,有事找你,不许拒绝。”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一起出去了。“苏新皓你找我什么事?”“今天放学等我,我送你回去。”“啊?不了不了。谢谢你的好意,我自己会回去的。”“我说了不许拒绝,还有到时候加个联系方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全文未完待续🤜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新手写文,多多包涵,勿喷👀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^O^小剧场』

  ^O^:话说答应左昂的男朋友经开始有苗头了~

  

  左航:好人一生平安!(双手抱拳)

  

  ^O^:衮   假惺惺  你好善变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:(生气但不能反驳)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:左航算你识相!不然回家免不了跪搓衣板!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:话说我什么时候能追到朱?!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:@邓佳鑫 话说你家怎么有搓衣板的?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:特意买给左航的~

  

  朱,苏,^O^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  

  左航:不讲武德!你们居然都笑我!@朱志鑫到底是不是真兄弟呀?这么快就把我踢开了?

  ^o^:哈哈哈,左昂的男朋友已经给大家透露出来喽。就是夹心~

  

  清明节在三编看我多勤劳~快夸我!!!!改了一些不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嘞?还有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~

  

  .有错字私信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