嗣蕴.[复健]

枯木逢春.
你是我甘愿咽下的苦果.

斩男or斩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短打 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🙏🏻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喂,苏新皓儿,把我家极宝公司地址发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得得,别给我隔空撒狗粮,我不是勾!在我们面前腻腻歪歪就算了,打个电话给我也不消停!”苏新皓恼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嘞~快把极宝的地址发给我!”张泽禹一句话都不想和苏新皓多说,他的话都是要说给张极听的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按着苏新皓给的地址,带着做好的午饭去找他的老      /公。

  

  进了公司到前台,他看到了一个小姐姐:“姐姐您好!请问你们的张总有空吗?我有事找他,可以帮忙通知一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柜台姐姐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孩,迷人的狗狗眼,长得像高中生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张极的弟弟呢,可是细一想张极没有说过自已有弟弟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朋友,请问你找张总什么事?”柜台姐姐耐心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给张极送饭!”张泽禹很激动,就没有理会柜台姐姐的称呼用语。“今天来谈合的约人比较多,小朋友,你还没有打电话和我们公司预约哦~”虽然面前的小孩非常可爱,但是工作人员还是不能疏忽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在这儿等他。”说着张泽禹就自顾自地去前台待客庁的沙发上安静坐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到时候这小孩会便宜了哪家姑娘呢?”柜台姐姐想。

  

  公司人来人往,有好多人注意到了张泽禹,还有一个男生来要微信:“你好,请问可以加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张泽禹傻傻地给了,以为对方只是单纯想交个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远处正在和谈合约的客户从办工室出来的张极看得眼都红了,心想张泽禹不仅斩女还斩男啊啊啊啊啊,看来以后得想着怎么防一下众多情敌大军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极煎熬了整整两分钟,终于把合作客户给招呼走了,刚刚的严肃冷静的劲儿立马没了,屁颠屁颠的跑到张泽禹面前把张泽禹拉进自己的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办公室张极就哭丧着脸求抱抱:“啊啊啊啊啊,大禹是不是忘了你的男朋友了?还加别的不认识的男生的联系方式!你不爱我了啊啊啊啊啊~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看着张极的脸皱巴巴的,看来是真的难过了,立马心软下来过去安慰:“好了,好了,别哭啦,谁说我不爱你的?!我帮你去打他!你看我这不是给你做了午饭带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哇哇哇哇,谢谢宝宝,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永远爱着你的,爱到天荒地老!”——张泽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,哪怕世界毁灭,下一生也只爱你一个人,因为我们命中注定……”——张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“夏夜的蝉鸣声声不止,我对你的爱意永远不散.” "𝒯𝒽𝓮 𝓈𝓸𝓊𝓊𝓂𝓂𝓮𝓇 𝓃𝒾𝓰𝒽𝓉, 𝓂𝓎 𝓁𝓸𝓋𝓮 𝒻𝓸𝓇 𝓎𝓸𝓊 𝓌𝒾𝓁𝓁 𝓃𝓮𝓋𝓮𝓇 𝒻𝒶𝒹𝓮 𝒶𝓌𝒶𝓎

  

  💛极禹就是命中注定,俩人跨越了大半个地球相遇,会永远相爱的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新手写文,多多包涵,勿喷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渔夫 你的投稿写好啦~ ^O^不会让大家失望的,让我们共同期待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