嗣蕴.[复健]

枯木逢春.
你是我甘愿咽下的苦果.

转校生是我男朋友/苏朱/原创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
  
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  

  ——时隔几个月,我又来更新啦~

  

    Chapter-06  熠熠

  

  “叮铃铃”晚自习下课铃很快就响了,同学们都在忙着收拾书包准备回家,都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苏新皓和朱志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定要去吗?”“是,答应的事就不能反悔,我也想为你讨个公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”“那、你注意安全,我一起去?”“不行!你细胳膊细腿的,怎么像是打架的人?被误伤了,我可得赔医药费的嘞!”苏新皓果断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校门口等我半个小时就行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~我转来这学校前可是校霸~”“好的,知道了,我在校门口等你,一定要注意安全,别问我那么多,不值得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值得,当然值得”苏新皓小声说“啊,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没什么,我走了,一定要等我啊!”苏新皓心里想∶傻瓜,怎么不值得呢?为了你,我可以把整个世界最好的东西给你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坐在校门口边的石阶上,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,阳光洒在肩上,倒映出倒影,很孤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的苏新皓和张雨祥在足球场打了起来,“你别太不自量力咯,要是输了就趴下来给我舔鞋!”“成交那要是我赢了呢?”“你、你赢了我就把这校霸的桂冠让给你!”“成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阳凡和苏新皓实力相差悬殊太大,而苏新皓只使了两成力,“我真是小看你了,这次算你走运!看我下次把我的小弟们都叫来,我就不信你还打得过!”“打住打住,不能不讲武德诶~对咯,现在你是不是该叫我?苏一校一霸?”苏新浩踹了叶阳凡一脚“快叫咯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~”“苏校霸好!小弟不敢!”叶阳凡双手抱头,嘴角渗出了一点儿血,心想 ∶这个苏新皓不好惹,看来得从邻居朱志鑫下手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在石阶上坐了很久,突然身后走来另一个少年,拍了拍他的肩“解决完咯,快夸我,快夸我,我厉不厉害?!!十分钟就解决完咯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觉得真的不止十分钟啊,好像过了好久,还有今天这个事情谢谢你!”少年脸上绽开了花朵“你怎么跟我以前中二的一个朋友一样?都这么喜欢说谢谢嘞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对洒!怎么不止十分钟诶?你在质疑我的能力!”“哦,我懂了,你暗恋老子!!是不是在担心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平时和二中的朋友们闹惯了,嘴皮子一快就说出来了,他自己都没有料到自己会说出这种话,他心一怔,很紧张,盯着朱志鑫不敢发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洒?窝我才没有暗恋你!!”朱志鑫脸涨的通红,像红烧朱头“哈哈哈哈哈,朱志鑫儿,你害羞起来好可爱!!你居然还有塞塞肉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滚哪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忘了告诉你,叶阳凡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,现在我是新的校霸喽。”苏新皓双手背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夕阳下,两个少年走在余晖中,朝霞打在两人的发梢,熠熠生辉……少年的影子也不再孤独…有了另外一个少年的陪伴和守护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一天就在那一天,他们俩的距离好像又更近了一步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全文未完待续🤜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私设如山🙏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新手写文,多多包涵,勿喷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乐乐    好想说]

  

   乐:哈哈哈,三个月啦是久别重逢啦!放心吧,不会弃坑的~

  苏苏和朱朱都互相对对方心动了哟,两个人都好闷骚,哈哈哈!!

  

  对于文章最后为什么会出现熠熠生辉这个成语?熠熠生辉,对我来说含义很大…

  就长话短说吧!我之前在小红书上认识了一个名叫熠川的配音者,可是最后是因为网暴注销了,我在等熠川,希望他在三次一切都好,再三次也要熠熠生辉!像他的名字一样!熠熠生辉,川流不息…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,三编了,大家再看的话,有没有发现有几个配角改成别的名字啦?就只能想到这几个名字了,以后要是开别的新文的话,就还是用这几个名字哦!!

  现在只解锁了两个名字~ 叶阳凡和何硕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朋友专座

  @@季嫁许 @渔夫 @沐岚.^ @邓语航 @你猜/💤@极地航行就没在一起过  @小淘气 @刘念时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